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城北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3 14:56:23 【字体:

  为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预防辖区内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金安区城北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主要检查的重点是辖区范围内商铺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小区安全通道是否存在占道、封堵现象、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以及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尤其是对消防设施配备是否达标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开展本次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单位和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社会环境。今后,城北乡将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防火检查,整改火灾隐患,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加强对辖区内各经营户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实到实处,为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张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