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消费扶贫在行动!这场专场活动人气旺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4:48 【字体:


 

 

日前,“裕安区消费扶贫在行动——单王专场”活动在裕安区单王乡梁泊村举办。

 

c91506ef6a2d4c3587ffb97a824a1d95.Png

 

活动现场,来自全区16个乡镇的种养殖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带来了各自的产品参加推广展销。专场活动吸引了周边不少群众前来咨询、采购,大家在各个展台前详细咨询种养殖技术和产品销路,很多人现场购买农副产品回家尝试,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区消费扶贫工作。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多位专家也来到现场,对参展的各类农副产品进行了点评,并现场解答有关种养殖技术等专业问题。


ebd0df3b9dc344ae9bef4fa31bf59ed2.Png


        “我们王拐村是深度贫困村,2018年的时候在政府的帮助下成立了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带动贫困户就业。目前我们王拐村的产品有瓜子、花生和芦笋,今天政府又开了这个消费扶贫推广会,给我们所有的产品带来拓宽销路。”来自单王乡王拐村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经理袁以艾表示。

据悉,本次活动由裕安区消费扶贫工作专班办公室和单王乡政府共同举办,单王乡继红山庄、星元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仇保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