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7:28 【字体:

  本网讯 8月13日,市自来水公司“供水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送万家”宣传活动走进市区振华翡翠湾小区,开展今年第3期供水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该公司举办这个活动已是第22期了。

  活动由该公司团委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党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在活动现场,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不时接待前来咨询的用水居民,悉心为他们答疑解惑。通过现场摆放用水服务小展板、发放文明宣传小手册、一对一沟通交流等多种方式,向用水户解答水价构成、移动缴费支付、日常用水故障排除等问题。同时,通过赠送文明养犬小礼物,宣传了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规定、小区文明养犬、夏季青少年防溺水等内容,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再次展现了市自来水公司“用户满意 我们的追求”的服务理念,让小区用水户真切感受到公司优质贴心的供水服务,打通了供水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也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文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