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级区域评估推进会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09:42:57 【字体:

  2020年9月10日,市工改办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市级区域评估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气象局、市地震局、市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通报了市级区域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开发区也简要汇报了前期区域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各有关单位就各自相关的区域评估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区域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会议要求开发区抓紧推进相关区域评估工作,明确评估的区域范围,安排专人负责,启动与第三方的对接,争取年内完成相关区域评估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市开发区做好区域评估工作,协助做好业务指导。

  会议明确,今后每月将定期召开区域评估推进会,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的行政审批科积极参与,确保年底完成各项区域评估工作任务。(许洪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