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英汇”同心双创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6 08:34:51 【字体:

  本网讯 日前,金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金英汇”同心双创实践基地在金安经济开发区揭牌。

  据了解,“金英汇”同心双创实践基地是由金安区委统战部与金安经济开发区联合打造的,集展览展示、教育培训、智慧碰撞、创业孵化、招商引资、社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新的社会阶层服务中心。“金英汇”同心双创实践基地挂牌成立是金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是金安区统一战线工作的全新实践。

  基地坐落于六安大学科技园,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由五大功能服务区、同心联谊广场、新阶层风华展厅等模块构成,同时设有多个新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点,作为集中展示新阶层人士创新创业成果的阵地。

  基地坚持党委领导、社会化运作的方式,突出党建引领,以党组织的坚强有力引领带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同时设立综合部、新媒体信息服务部、法务部、政策咨询部、招商部等5大部门,具体负责基地日常运营和维护。

  基地的建立,将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联谊交友、创业帮扶、建言献策、实践锻炼等广阔平台,促进金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健康发展,为打造经济强区、建设美丽金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统战新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