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1 15:41:19 【字体:

  为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缓解临床用血困难,8月11日,市四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热血挽救生命,真情点亮爱心 ”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一万多毫升。

  早上八点,参与献血活动的医务人员就来到现场,填表登记、抽血化验、等待采血,井然有序。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为了不影响患者的正常就诊,很多医务人员轮班前来献血, 更多的人是献完血还要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正常地进行手术、坐诊···大家用微笑或是简短的手势和话语,为彼此的爱心举动喝彩,他们用行动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服务社会的爱心和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献血知识,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在临床用血最困难的时期带头无偿献血,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刘菊 赵璐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