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果子园乡:送戏下乡进万村 健康宣传暖民心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16:36:55 【字体:

  7月26日晚,果子园乡吴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热闹非凡。2020年安徽省文化惠民公益性演出“送戏进万村”活动正在这里上演,热闹的歌曲乐器声吸引了周边众多村民前来观看,特色戏曲的表演精彩,演员们个个扮相靓丽、唱功深厚,手眼身法步各个到位,相声小品的形象幽默,将国家政策融入其中在娱乐同时又宣传了惠民政策。台上演员演得好、唱得好,台下群众听得醉、听得乐使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由于近期连续阴雨天气,群众身体健康受到了威胁,为了让群众了解及学习健康知识,在开展“送戏进万村”同时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也在开展“健康宣传进乡村”活动。医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现场咨询等健康教育知识宣传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及应对连续阴雨天气对身体带来的不健康影响。

  希望通过此举让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健康知识,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领悟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提高农村群众的自身素质及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和谐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让文化惠民工程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袁 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