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双河镇:全民健身 燃动双河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15:22:07 【字体:

  2020年8月8日是我国的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我们再谈运动健身、强健体魄,意义不凡。双河镇致力于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让“全民健身”从一句口号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充分利用医疗健身基地,让健身爱好者有个好去处。双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现已建成双河镇健康主题步道、皮坊村文体活动广场、九龙村卫生室共三个医疗健身基地。截至目前,双河镇先后开展数余场运动健身主题活动,融合竞走、太极、徒步、跑步、健身操、骑行等各类项目,充分带动了周边群众的运动热情,同时也满足了群众对于运动健身场地的需求。

  充分宣传广场舞文化,让全民健身理念渐入人心。依托双河镇科学普及基地“学智广场”与银河路周边栈道广泛开展多种多样的广场舞运动。广场舞具有“内容丰富、动作简单、形式多样、场地自由、设备简单”等多种优势,能吸引越来越多的群众在空余时间及茶余饭后走出家门加入全民健身队伍,从而达到健康生活的目的,为双河的夜晚增添了许多靓丽的风景。

  充分带动身边人运动,让全民健康助力全民小康。双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充分宣传全民健身,鼓励带动群众走出房间、走下网络、走向大自然,沐浴室外,践行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助力全民小康。(童月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