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经济开发区加快水毁基础设施的修复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15:11:41 【字体:

  近期,由于受暴雨天气的影响,舒城经济开发区境内市政道路遭受内涝,部分路段出现塌方。为维护群众的财产生命安全,保证群众正常生活,舒城经济开发区及时对辖区内水毁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修复重建。

  一是在暴雨天气过后,立即对积水路面的垃圾进行清理,对道路上残余的淤泥进行冲洗,保证路面干净整洁,行人车辆可以正常通行。

  二是在灾后及时对各条道路的雨水管网进行疏通,加强排水管网的维护管理,同时对雨污水管网淤泥进行清理,保障雨污水管网畅通。

  三是对辖区内水毁道路出现塌方的7处道路现场查看,组织施工力量,及时进行修复,并加强对道路的巡查、清障排险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全区共投入50多万元,对水毁道路进行了修复。目前道路塌方已基本修复,保障了群众的生活生产正常进行。(张宏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