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一谷一带办召开江淮果岭规划编制调整完善研讨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茶谷 发布时间:2020-08-10 10:08:56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江淮果岭建设质量水平,促进特色产业有序发展,8月5日,市一谷一带办联合省农科院、省园艺学会、安徽农业大学、市园艺学会等多家相关单位,召开江淮果岭规划编制调整完善研讨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一谷一带办副主任赖红梅出席会议。

22.jpg

  会上,省农科院作为江淮果岭规划的编制单位,首先就规划编制背景、具体体系、保障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各相关单位对照编制内容,结合六安本地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进一步优化了江淮果岭规划编制细节,提高了规划的可执行性和操作性,为当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下一步,省农科院江淮果岭编制团队将按照本次研讨会会议精神,在现有规划编制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立足江淮果岭地区资源环境特点,为江淮果岭发展提供导向作用。

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