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范桥镇:爱心教师支援一线防汛救灾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08:59:27 【字体:

  正值炎热暑假,本是教师在家休息的时候,可是范桥镇南园小学教师赵敏、戚辉夫妇却“在家坐不住”,看到家门口堤坝上的防汛一线人员,他们二人也想能为防汛救灾做点什么。

  8月7日,赵敏、戚辉夫妇二人带着个人购买的矿泉水、方便面等防汛物资,冒着酷暑送到了沿岗河堤坝范桥镇双元村防汛指挥所,并向指挥所负责人表示愿意加入大家的巡堤巡河执行工作中。双元村防汛指挥所全体人员向二位教师的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示目前防汛人员充足请二位教师安心休假。

  从年初防疫到现在抗洪,范桥镇各界积极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范桥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刘豫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