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法如春风吹乡村 温暖民生众欢迎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08:57:26 【字体:

  8月9日,舒城县城关镇河口村部会议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这是该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在此里欢聚一堂,开展“党员活动日” 法制宣讲活动,从而受到党员们的真心拥护和支持。

  为了使此项活动取得实效,该村于近日召开专题会议,并决定邀请舒城县继宏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优秀律师祝延兵,作为这次宣讲法制活动的授课人。在宣讲中,祝延兵主任针对农村土地纠纷、婚姻纠纷、人身伤害、农民工讨薪等现象,分别进行了法律法规知识的宣讲,同时,还列举大量的案例,通过不同的侧面、角度讲解和剖析,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精彩,使党员们听的认真,记的仔细。随后,舒城县人大代表、河口村党支部书记董成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不但衷心感谢祝延兵主任对河口村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而且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开展的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大家的法律自我保护意识,又感受深、启发大、受益匪浅;因此,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我们要更好地学法、懂法、守法,一切按照法律行事,对违法分子进行坚决的斗争,真正成为祖国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丁传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