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市检察院:建军节里送关爱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17:19:31 【字体: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前夕, 六安市检察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驱车百里再次来到位于大别山深处的结对帮扶村霍山县漫水河镇歇马台村,看望慰问退伍军人,表达节日的祝福,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汛情之后,雨过天晴。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温暖的笑容、亲切的话语、诚挚的祝福犹如绚烂的阳光,温暖着每一位退伍军人的心。“爷爷,我们来看望您了!”今年已81岁高龄的退伍老兵朱思存老人热泪盈眶,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深山结对情无限,浓浓关爱献亲人。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亲切地询问退伍军人的生活、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在全面建成小康的道路上日子越来越红火。(文/图 刘伟 叶茜 何小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