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人大常委会防汛救灾工作履职担当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16:46:27 【字体:

  今年的雨情、水情均超常年同期,罕见汛情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的灾害尤为突出。裕安区人大常委会积极履职作为,同心同向助力全区安全度汛。

  靠前督导作表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矩贵多次深入到顺河镇、固镇镇等抗洪一线,督查指导迅速开展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实地察看防范、防治进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也纷纷赶往联系的乡镇,驻点指导救灾安民和减灾重建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指战员”。

  对接包保护民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抗洪减灾工作的部署安排,统筹力量对接包保固镇镇 关堰村258户受灾群众,任务到人开展核灾减灾和灾后恢复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好抗洪救灾的“责任田”,在防汛这场硬仗中最大程度保护民生,严防发生因灾致贫返贫。

  情况通报鼓斗志。区人大常委会及时召开抗洪救灾情况通报会,切实凝聚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动员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发挥各自优势共克时艰,彰显责任担当,展现履职风采,在坚决夺取防汛抗洪、灾后自救的全面胜利中,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人大答卷”。(陈华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