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鼓楼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15:42:33 【字体: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鼓楼街道党工委对辖区内复员退伍军人、军属、烈属等,特别是困难家庭的优抚对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慰问品等,并致以节日问候。

  在三属人员陈秀英家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静同志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退伍军人和家属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与身体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社区干部的关怀及家人的精心照料下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在烈士子女汪世萍家中,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兵同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保家卫国的精神和为社会安定团结、社区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退伍军人和军属家庭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慰问信及慰问品。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鼓楼街道加强对辖区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关心和帮助,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落实相关政策,真正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和生活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名退伍老兵、烈军属等优抚对象的心坎上。(熊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