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发现·六安】好人路,提靓城市“风景”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4-16 08:24:48 【字体:

       

418ea6f8a71447eaa6c5cca8b1197285.jpg

文明新地标,引领新风尚。为进一步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市文明办在八公山路(龙河路至东苑路段)设置了一条以“学习道德榜样 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的好人路,打造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风景线。
  该条好人路由起、终点2个休憩廊亭休息区,“向模范致敬 向身边好人学习”标识景观小品区,“和模范留影 向好人学习”拍照互动区,以及全国、安徽、六安道德模范3个模块内容展示区共7个模块组成,共计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各级好人模范126人。其中全国道德模范及中国好人24人,安徽道德模范及安徽好人22人,六安道德模范及六安好人80人。不仅为我市人文环境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对于培育更多好人,擦亮好人品牌,提升城市品位也具有重要意义。市民们行走在这条好人路上,不但可以在此打卡休憩,还可以通过扫描“码”上学好人项目二维码,线上浏览我市各级好人模范事迹,随时随地学习到身边的好人好事和他们的先进事迹。
  上图:4月12日,在市区八公山路(龙河路至东苑路段),市民通过扫描二维码线上浏览我市各级好人模范事迹。
  左下图:4月12日,在市区八公山路(龙河路至东苑路段),市民在景观小品区观赏好人模范事迹。
  右下图:4月12日,在市区八公山路(龙河路至东苑路段),市民和大国工匠朱恒银合影。(记者 杨子/文 王丽/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