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社会新闻>详细内容

多姿多彩乐享假期

编辑:汤晓雪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10:07:02 【字体:

  春节假期,各地旅游消费市场火热,人们的假日生活丰富多彩。

  新春佳节,饱览美景、体验民俗。在江西宜春温汤古镇、江苏无锡梅里古镇,舞龙舞狮、地方戏曲、游船表演等一系列活动让人们感受到浓浓年味儿。在四川眉山洪雅县,人们漫步古街小巷,看大戏、赏美景。浙江宁波的新春庙会汇集了种类繁多的民俗活动,从正月初一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

  这个春节,西藏各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拉萨,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吸引市民游客驻足观看。在日喀则,当地艺术团为居民们送上了民族舞、小品等一系列文艺节目。

  春节期间,各大景区游人如织。福建武夷山推出吃茶膳、探茶乡等活动,丰富游客体验。云南大理古城、洱海生态廊道等热门景点日接待游客量接近峰值。在广西桂林,游览漓江的船票被早早预定一空,游船、竹筏来往不断。

  春节假期的餐饮业同样人气旺。广州各大餐饮老字号门店客流不息、门庭若市,不少饭店早上8点开门营业就是大排长队。

  白天赏民俗、品美食,夜晚看花灯、观焰火。在山东蓬莱,富有创意的灯光秀扮靓老街。安徽芜湖古城灯光璀璨,人们漫步赏灯,感受传统年俗。(央视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