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7月22日20点26分 移动率先恢复固镇全境通信网络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2 21:58:34 【字体:


 

积水3米!断水断电!万人转移!这就是遭受洪灾袭击的六安固镇。

7a113ac9fdac446380bfb983547db2e3.Jpeg

受暴雨袭击,突然涌入的洪水导致固镇十几个村庄几乎一夜之间全被淹没。因固镇中心区域整体被淹,电力中断,关系固镇全域移动信号的固镇基站被深达1米多的洪水淹没,基站动力全失,通信设备全部进水,一时间,固镇成为“信息孤岛”。

灾情就是命令!六安移动抢险突击队争分夺秒、夜以继日赴奔赴固镇,连夜奋战8个小时抢通固镇防汛指挥部通信网络,帮助命令快速传达到每一处受灾的地方,加速推进救灾工作。

2053a4124a814b95adea88a3dc61b1d5.Jpeg

南部大坝疏散点、小河沿疏散点······一处又一处的受灾区域恢复了网络覆盖,一位又一位受灾群众打出了报平安电话。这背后是众多六安移动抢险救灾突击队员的不眠不休、竭尽全力。

ff46d1afcd4046618be7111a5abb364f.Jpeg

22日中午固镇中心区域水势稍减,抢险救灾突击队兵分三路,两支抢伍从丁集和牌坊两个方向同时向固镇区域抢通光缆,另一支队伍直接涉水运送无线、传输、配套等设备至固镇基站。积水再深,设备再重,抢险队伍们都迎难而上、向险逆行!经过近9个小时的连续作战,20时26分六安移动成功率先抢通固镇基站,固镇移动信号全面恢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