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宣传标语有误 灭鼠站内无饵
——市区部分区域创城工作问题扫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5 08:26:17 【字体: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内容,也是巩固当前新冠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措施。根据市创城办统一安排,6月1日,本报记者随市创城办和创卫办工作人员随机对城区部分农贸市场、公共设施、单位、车站和居民小区等场所进行暗访督查,发现部分区域环境卫生仍存死角。

  裕安区平桥乡三里岗临时摊点群地面保洁不及时,不少活禽摊点可见禽类和水产品处理留下的血渍、粪便和污水,废弃物收集处理不及时,下水道设置的防鼠网破损没有及时更换。云路街刘铭传塑像周围杂草丛生,有杂物堆放。云路街垃圾中转站内灭蚊灯紧贴在墙上,设置不规范,中转站左右两边灭鼠诱饵站无诱饵,周边未按要求设置捕蝇笼。

  汽车客运南站售票厅门前地上有烟头,垃圾桶无盖,站内快餐店防蝇、防鼠、防尘“三防”设施不到位,“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宣传标语内容有误。金安区交通运输局院内公厕未设置皮帘,无防蚊蝇设施,未见公厕卫生保洁记录表。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上东阳光城小区内垃圾桶无盖,灭鼠诱饵站普遍没有放置诱饵,小区饭店存在滴漏油污等现象。(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 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