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5 08:22:47 【字体:

  本网讯 6月4日,市纪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关于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等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作廉政党课报告。

  汪德满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坚守政治信仰,树牢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严格遵法守法;坚守道德信仰,砥砺高尚人格。要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厚植为民情怀、敬业情怀、爱国情怀。要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涵养正气,知敬畏、守清廉、严自律。要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强化担当,有担当的智慧、担当的胸怀、担当的勇气,以反面案例为镜鉴,以先进典型为示范,围绕“四联四增两结合”,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法纪意识,筑牢廉政防线,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战士,不断把警示教育引向深入,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