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王胜到金安区中市街道调研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4 08:19:09 【字体:

  本网讯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到金安区中市街道调研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大家对《六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汪龙照陪同调研。

  王胜在听取中市街道近期创城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该街道完善服务设施、制度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是城市的细胞,创建文明城市关键在社区,要继续巩固创建文明城市取得的成果,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要进一步深化社区教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加强卫生意识、交通意识、公共道德意识,对损坏公用设施、摘折花木、践踏绿地、乱贴乱涂等不文明现象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和监督管理力度,帮助市民自觉养成良好文明习惯;要进一步深化社区文化,结合实际,发展楼院文化、家庭文化,开展群众喜闻乐见、自娱自乐、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满足社区居民精神需求,遏制不良文化在社区的传播;要进一步优化社区服务,结合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以理想信念为核心,与时俱进地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引导居民爱国、爱城市、爱社区,推动形成全民共管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随后,王胜来到该街道辖区里的园林路与八公山路交叉口、人民路国税局大楼至老博物馆门前、民盛巷等地,实地了解该社区创城工作进展和成效,并现场协调解决目前存在突出困难。(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