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官方回复:六安-霍山-安庆铁路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编辑:宋明俊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06-03 08:40:56 【字体:

  据安徽省发改委网消息:6月1日,安徽省发改委在回复网友时表示,省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方面,正在加快推进六安-霍山-安庆铁路前期工作,计划年内开工建设,满足霍山等大别山革命老区快速铁路联通和群众便捷出行需要。具体如下:

  近日,针对网友提出的合武高铁有关问题,经认真研究,现回复如下:

  目前,国家有关方面正在组织开展合武高铁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国家相关规划对其布局走向已提出明确要求,具体线路方案,将结合沿江高铁通道功能定位和路网布局,在项目前期工作过程中进一步论证比选确定。同时,省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方面,正在加快推进六安-霍山-安庆铁路前期工作,计划年内开工建设,满足霍山等大别山革命老区快速铁路联通和群众便捷出行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