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关工委开展 “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9 08:23:20 【字体:

  本网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带队来到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二十铺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暨防疫护学活动。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锡文、薛建宏参加活动。

  在二十铺小学,市关工委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建设,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基本情况、教育教学以及防疫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汪永义首先对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教师的优质教育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认可。他指出,在当前的特殊时期,要坚决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在给孩子们带去更多关爱和关怀的同时,为他们营造安全良好的成长教育环境。同时,也希望下一步能扎实做好基层关工委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当天,市关工委一行还向学校捐赠了价值28000元的学习用品以及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