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集结拉动演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1 08:52:44 【字体:

  本网讯 5月20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集结拉动演练行动,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朱潘杰参加活动并为特警权成颁发个人二等功荣誉证书和奖章。

  朱潘杰指出,权成同志从警以来,长期坚守在一线,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实践证明,特警支队是一支善打大仗、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过硬队伍,更是一支党委和政府完全放心、人民群众完全信赖的“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队伍;特警支队在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中,淬炼出可歌可泣的六安公安精神。

  朱潘杰强调,广大公安特警队伍要严格落实高等级勤务,最大限度地将警力压向街面、沉入一线,做到囤警街面、动中备勤;要织密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防控网,提高见警率、威慑力和管控力;要以舍我其谁的必胜信念、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扎实过硬的顽强作风,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与安宁,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