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30人享受2019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贴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1 08:43:08 【字体:

  本网讯 5月20日,我市举行2019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贴授予仪式,王克胜等30人荣获2019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殊荣。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仪式并讲话。

  束学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此次获得市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号召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向榜样学习。他指出,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贯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两高”人才队伍建设,市政府从2017年起建立特殊津贴制度,组织开展了两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选拔出了一批有真才实干、具备相应能力、且为同行和社会认可的优秀人才。

  束学龙指出,新时代六安建设,迫切需要专业技术人才在各行各业中示范引领、开拓创新。他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强化人才竞争意识,以求贤若渴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采取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加大“人才强市”战略的实施力度,积极抢占人才资源高地,努力培育优秀人才资源,打造强有力的人才队伍;要做好优秀专家的服务工作,努力为各类人才发挥聪明才智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充分发挥他们在各自领域的领头雁作用;要对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实行倾斜政策,进一步提升其服务地方发展的积极性和荣誉感。他希望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发扬艰苦奋斗和敢为人先的精神,勇于探索未知,追求新知,勇于攻克一个个技术难题,创造更多更新的业绩,实现更高层次的创新突破。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5人、省政府特殊津贴34人、市政府特殊津贴79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