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1 08:34:49 【字体:

  本网讯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胜主持会议并作党课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连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曾庆丽、汪龙照,党组成员、副主任兼秘书长邓延庚,副主任杨传友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王胜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一系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和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王胜在作“加强自身修养,坚守廉洁自律”为主题党风廉政建设党课报告时强调,要提升思想境界,思想站位要高一些、思想维度要宽一些、思想立足要实一些;要积极担当作为,有工作激情想干事、有工作能力会干事、有工作定力干成事,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要严格自我要求,忠实践行“三严三实”,坚守公平公正和法纪底线,当好表率,把“严格自我要求”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要保持健康心态,精神要饱满,胸怀要开阔,格调要高雅,追求健康向上的精神生活,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不为名利所累,不为钱财所惑;要科学合理定位人生,切合实际比较对照,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真诚坦率待人接物,用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