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议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1 08:33:39 【字体:

  本网讯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主持召开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生、杨传友、曾庆丽、汪龙照,副主任兼秘书长邓延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走访市人大代表活动期间代表所提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检察机关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建议议程、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的汇报。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做好“一府两院”工作人员2019年度述职工作方案、关于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进乡村、助脱贫、看振兴”专题调研活动方案、关于开展2019年市本级决算草案和市直10个部门决算草案初审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市本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方案、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项目督察方案、关于开展我市民族工作有关情况调研方案。

  会议同意人选工委《关于提请任免人员情况的初审报告》、监司工委对《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六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农工委对《市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农工委对《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报告意见的报告》的初审意见、城建环资工委对《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社会建设工委对《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六安城区社区建设情况报告意见的报告》的初审意见,决定将有关报告及人事任免案提交下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