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强调:持续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扎实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1 08:31:35 【字体:

  本网讯 5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精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确保达到预期效果,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强力保障。市领导王胜、付新安、陈韶光、陈家本、束学龙、汪德满、韩军等出席会议。

  孙云飞指出,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党委(党组)紧密结合实际、紧盯重点,以“四联四增两结合”为主要内容,坚持“三个贯穿始终”“三个各有侧重”,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既定部署安排,坚持以学促知、走深走实、不偏不离,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抓深抓实,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孙云飞强调,要坚持以学促改,深入细致“查病情”、严肃认真“剖病因”、正本清源“去病根”,确保问题检视见深度。要坚持以学促干,立足常态抓防控、全力以赴强攻坚、真抓实干促振兴、坚定不移推项目、一着不让保稳定、千方百计优环境,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确保统筹兼顾增实效见实绩。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通报了市委综合分析报告;高斌、朱潘杰、胡志刚、杨开江等同志分别作了书面或口头发言;有关县区和市直单位汇报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