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中国脆桃之乡,30万亩六安脆桃即将上市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0 15:37:14 【字体:

  安徽省水果协会、六安市水果产业协会强力推介香香的鲜桃味,甜甜的脆桃情!

  热忱欢迎全国果商朋友们观光、品鉴、洽谈、采购、运销!

  首轮露地六安脆桃上市期5月25日~6月15日,熟期同比黄河流域早10-15天。

  主要品种:春瑞(早超)、春雪(晚超)、黄金蜜1号、春美(中桃3号、突围)、紫玉、红玉、中桃9号、中桃4号、中油4号、中油18、19等。

  脆桃之乡,安徽六安;露地栽培,绿色安全;疏果控产,果大色靓;早熟脆甜,含糖13;硬核硬肉,耐贮耐运;产地集中,收购方便;市场热销,果商赚钱;冷库打冷,设备齐全;不卡不堵,交通顺便;政府支持,协会协调;免费服务,公正公平。

  国家桃首席科学家——姜全、安徽省农科院院长徐义流等出席六安桃产业发展研讨会,对六安脆桃“早脆甜”优势和市场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

  超早熟品种——春瑞(早超,5月25日左右上市。今年阳光充足,早脆桃着色、口感都不错!)

  套袋春美(突围)6月初上市,个大、色靓、甜脆,是深圳、上海等南方高档水果市场抢手的终端销售品种

  春美(突围)阳光果年产15万吨

  六安脆桃电商包装,物流运销东北地区、北京、香港、上海、杭州、厦门、乌鲁木齐、南宁等你们全国30多个省市的终端市场

  春美收购现场,单日采摘装车发运量2-3万吨,全市40多个产地交易市场可同时收购。

  特色品种—白如玉桃,白白嫩嫩的,真真切切的脆甜,终端消费者,一吃就上口,美味忘不了

  硬肉大果形脆桃——中桃9号,6月上旬就能收购的到单果重350—400克大桃、不软桃,是六安脆桃能吸引来数以千计的大果商来六安的优势之一。

  装箱待发的早熟黄金蜜1号,6月初就能收购到如此有特色的早熟露地优质黄桃,真正的”收一斤,赚一斤”!

  六安脆桃多次在全省优质果品展评大赛上荣获最高奖——一等奖!

  六安脆桃绿色食品证书

  六安脆桃推介会走秀现场

  农业部原党组成员、全国农产品产销协会会长张玉香等领导在脆桃展评大赛现场调研指导

  服务单位:

  1、安徽省水果协会,副会长:柳士勇(兼六安市水果产业协会会长),15005640499

  2、六安市水果产业协会

  秘书长:王成荣,18656474583

  下表是各地桃商需要的密电码。

  请各地桃商按图索翼,对接上你的收桃合作伙伴,看桃、交流收桃细节。

  需要安徽省水果协会和六安市水果协会协调的,协会积极对应,搞好服务。

  附件:六安脆桃产地交易信息对接表(部分)。

  部分六安脆桃产地分布图和定位图

  这只是其中几个交易市场的定位图,更多的交易市场定位,需要各位果商从上面对接表中联系确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