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跟着劳模去扶贫 劳模带货肯定行
——金寨县农产品直播助销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30 15:32:17 【字体:

  为更好推介金寨县优质特色产品,助力老区脱贫攻坚,由抖音平台联手金寨县开展的“跟着劳模去扶贫,劳模带货肯定行——金寨县农产品直播助销活动”,将于今年“五·一”期间的5月5日20:00开播。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总工会、六安市总工会指导,金寨县总工会主办,金寨县科商经信局、金寨县扶贫开发局协办。金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赵锦文将携手全国劳模陈先志、安徽省劳模童维新、六安市劳模朱先富,现场直播金寨县优质农产品。欢迎广大网友届时进入直播间观看、留言评论和购买,助力老区人民脱贫。

  金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赵锦文表示,此次充分利用抖音平台,发起“跟着劳模去扶贫、劳模带货肯定行——金寨县农产品直播助销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做实安徽省总工会“跟着劳模去扶贫”活动品牌,发挥“劳动模范”带头示范作用,拓宽销售渠道,帮助贫困户解决特色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实现贫困户“增收入、稳脱贫、能致富、最终走上小康路”的目标,促进金寨县特色农业扶贫取得更大成效。

  又是芳菲五月天,大别山上杜鹃红。这个五月,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五月。新时代背景下的营销方式与红色革命老区传统文化特色产品的完美结合,必将激活新一轮的市场发展浪潮,为金寨县特色经济发展扬帆助力。金寨,山清水秀,物华天宝,特色农产品十分丰富。在这春和景明的日子里,希望通过劳模抖音直播的方式,向朋友们展示老区金寨、长寿金寨的独特魅力,推介金寨特色,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