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财政暨民生工程工作会召开总结工作部署任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27 09:02:44 【字体:

  本网讯 3月26日下午,全市财政暨民生工程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财政和民生工作,分析当前财政经济形势,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家本指出,研究部署财政、民生工程这两项事关六安发展和民生的工作,对于贯彻落实市“两会”部署,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陈家本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清我市财政工作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握政策要求,紧盯工作短板,把今年的财政和民生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财政工作提质增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千方百计增收节支,为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要坚持效果导向,继续实施好33项民生工程。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状态,提高工作站位、筑牢工作合力、补齐制度短板、做实宣传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确保完成全年财政暨民生工程工作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幸福六安而努力奋斗。(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