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沈素琍来霍山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27 08:41:27 【字体:

  本网讯 3月24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来我市霍山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副主任兼秘书长邓延庚等陪同调研。

  沈素琍一行首先来到霍山县衡山野生动物驯养场,了解了野生动物饲养有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情况,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杜应流和省人大代表倪永培,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应流集团和迎驾集团复工复产情况。在霍山期间,沈素琍一行还调研了大别山旅游扶贫快速通道、金园竹艺有限公司、茶叶加工扶贫车间,了解了人大代表在参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中所起的积极作用,以及旅游扶贫工作成效。

  沈素琍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六安市各级人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慎终如始,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咬紧目标,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令行禁止,坚决贯彻落实《决定》要求,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正有序、全面恢复。

  沈素琍要求,面对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六安市各级人大要在同级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助力科学精准实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依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巩固防控向好局面,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