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调研联系企业及“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9 08:45:36 【字体: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市长叶露中调研联系企业及“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职责,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调研。

  叶露中先后来到明天氢能、星星服装、恒大新能源汽车六安基地项目和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深入企业厂房车间,实地查看相关企业项目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复工复产情况和“四送一服”开展情况,并就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和困难听取负责人介绍。

  在调研中,叶露中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外防输入工作压力较大。要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外来人员追踪登记、健康档案填报、高风险人员筛查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平稳有序,疫情防控有力有效。要紧盯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和经济运行情况,全面推动重点项目和工商企业复工复产,开足马力,全力复工达产。要将“四送一服”工作作为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和有序恢复的总抓手,深入梳理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实际困难,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有效落实好中央及省各项帮扶政策,努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融资难、运输难等突出问题,与企业同心同向,共渡难关。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叶露中亲切看望了部分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政务中心办事大厅直接面对广大人民群众,现场空间密闭、人流量较大,要严格执行体温测量、来人登记、自我防护、日常消毒等疫情防控制度,保障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卫生健康安全。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窗口不仅是为企办事、为民服务的窗口,也是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监测窗口,直观反映了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效果。要立足窗口各项服务职能,全面提升办事水平和服务质量,着力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审批环节,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制度化、高效化水平,真正把六安变成人才创业、企业经营和产业发展的沃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