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2020年六安市政府残工委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6 08:55:47 【字体:

  本网讯 3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六安市政府残工委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市残联主席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学龙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各有关部门围绕年初既定目标任务,把握新时代特点,紧跟时代步伐,谋新篇布新局,我市残疾人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就下一步工作,孙学龙强调,坚持高点站位,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政府主导,各方协同,更好服从服务于残疾人事业发展,各级各部门做好统筹协调,上传下达工作,在残疾人脱贫攻坚、精准康复、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上形成组织“会战”,精准“领战”,多方“参战”新局面,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要从具体问题抓起,积极破解残疾人事业难题,突出残疾人脱贫攻坚问题,落实残疾人政策应享尽享,应办尽办,打通残疾人工作“最后一公里”,奋力开创我市残疾人工作新局面。(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