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不折不扣抓好突出生态问题整改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4-12 08:43:25 【字体:

  本网讯 4月9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龙照带队对全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淮河流域城市协同保护生态环境情况进行调研,并同步开展“江淮环保世纪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金寨县、叶集区、霍山县、裕安区、霍邱县部分点位,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随机抽查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市生态环境状况、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淮河流域生态保护等工作进展情况。

  汪龙照在调研中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的工作,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按时整改到位,同时强化追踪问效,对已整改问题开展“回头看”,不断巩固治理成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健全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