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获赠慈善专项冠名基金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3-28 09:18:29 【字体:

  3月26日,市慈善协会、皖西卫生职业学院联合举办李谦先生、冯祖清女士100万元慈善冠名基金捐赠签约仪式,此次设立的慈善冠名基金是以个人名义进行捐款,也是市慈善协会成立以来接收的最大一笔个人捐款。

  据悉,李谦先生、冯祖清女士已是80岁高龄,2004年退休后就经常关注贫困地区教育现状。在得知皖西卫生职业学院设有护理专业之后,就决定为学院培养护理人才尽点微薄之力,于是在市慈善协会设立100万元慈善冠名基金,用于皖西卫生职业学院护理专业品学兼优学生的奖励资金,支持皖西卫生职业学院打造“最好、最美、最阳光”护理专业教育品牌,激励那些热爱护理专业的学生,使其毕业后成为优秀护理工作者。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跃武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学院将倍加珍惜这份沉甸甸的爱心捐赠,严格遵守《李谦先生冯祖清女士慈善专项冠名捐赠协议书》各项约定,管好用好这笔资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进一步推动学院护理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发展,进一步擦亮“三最”护理专业教育品牌,进一步促进“宽基础、精技能、有内涵、可发展、高素质”护理专业人才成长。(记者 姚迪 实习生 时政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