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安医大附属六安市疾控中心揭牌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7:34 【字体:

  3月26日,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六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副市长魏武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六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揭牌。

  顾家山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以国家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通过人才互通、资源互助、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公共卫生服务等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形成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服务支撑我省高水平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魏武指出,六安市与安徽医科大学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有着深厚合作情谊,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以此次签约共建为契机,在高校发展、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科学研究等方面,实现资源互补、优势叠加、成果共享、互利共赢。

  会上,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张智宣读了相关批复文件,并与六安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育新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共建协议。揭牌仪式后,顾家山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市疾控中心理化实验室和微生物实验室等区域。(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