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工会“红娘”桃花园里搭“鹊桥”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2:38 【字体:

  漫步桃园踏青赏花,在桃树下打卡拍照、寻宝……3月22日,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的“皖工鹊桥·会聚良缘”职工联谊交友活动在金安区张店镇金冲桃花园举办,吸引了全市多个单位的100余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

  乐享春光,桃花为媒。本次“皖工鹊桥·会聚良缘”职工联谊交友活动是六安市第十六届桃花节主打活动之一,打破以往传统模式,借助桃花节桃园踏青、寻宝打卡等形式,为单身青年职工提供一个交友机会。通过你画我猜、户外投壶、草坪飞盘等游戏迅速消除陌生感,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在轻松有趣的户外踏青中寻找自己的“有缘人”。

  市总工会将持续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单身职工婚恋交友需求,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搭建积极、向上、健康的交友平台,持续打造工会职工联谊交友活动品牌,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办实事,不断提升青年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记者 邱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