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钢集团连续荣获三项“国字号”荣誉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0 08:32:21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中,经六安钢铁控股集团积极对接申报,该公司产品工业用棒材、建筑用线材、中厚板以极高的市场认可度、过硬的产品质量一举拿下“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三项荣誉。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多年来,六钢集团在生产建设中始终以“绿色低碳、智能制造”为引领,秉承“唯品成誉,匠心六钢”的品牌理念和“质量钢城,标杆质造”的质量理念,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以市场需求为宗旨,不断优化工艺技术,坚决把好入厂、出厂关,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孙博文 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