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八家民宿入选首批“皖美金牌民宿”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9 08:57:05 【字体:

  本网讯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安徽省首批“皖美金牌民宿”评定结果公示名单,来自我市金寨县、霍山县及舒城县的尚品·隐溪山居、听涧·不知周Brandy庄园野奢民宿、夏清·沧海桑田、夏清·金竹湾、花开半朵、陡沙河畔精品民宿、影寓民宿、华溪涧民宿共8家民宿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制定旅游富民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生态原味·乡宿六安”旅游民宿“1289”工程,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通过优化环境、塑造品牌、规范管理、推动资源下乡等系列创新、务实举措,推动民宿产业快速发展。2023年全市301家民宿累计经营收入近1.6亿元,直接就业人数2104人,带动就业2.8万人,带动农产品销售2.6亿元。

  当前,民宿产业已成为我市盘活闲置资源、促进农民增收、拉动旅游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我市将继续把民宿产业作为推动建设高品质旅游强市的重要抓手,着重在完善政策保障、突出示范带动、打造品牌体系、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下大力气、出实举措,以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点亮乡村“美丽经济”。(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