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推动银企对接助力经济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7 08:54:26 【字体:

  本网讯 3月24日,市政府举办工业企业及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主持会议。

  刘洪洁在讲话中对企业和金融机构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举办银企对接会目的是通过政府搭建平台,促进金融机构和需求市场主体的深度有效对接,希望银企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的互利双赢。

  刘洪洁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金融在实体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做好供需对接,协调堵点难点,当好银企对接的“联络员”。各金融机构要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信贷投放,强化金融保障,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当好实体经济的“服务员”。市场主体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多了解金融政策,强化内部管理,严格重信践诺,当好市场经济的“战斗员”。要通过政、银、企三方的共同努力,建立起全面、长期、稳定、持续、互信的合作关系,形成银企团结一致、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现场,12家银行机构与企业、重点项目进行了签约;部分银行分别就重点信贷政策及特色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