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国名刊名家六安文艺实践活动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7 08:26:05 【字体: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红色六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3月23日—26日,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 名刊名家看六安”——全国名刊名家六安文艺实践活动。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车照启,副市长魏武会见参加活动的全国名刊名家一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名刊名家有《十月》主编陈东捷、《当代》主编徐晨亮、《北京文学》副主编张颐雯、《小说月报》执行主编徐福伟、《湖南文学》主编黄斌、《芒种》主编李佳怡、《飞天》编辑部主任赵剑云,以及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主席陈先发,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许春樵,省作协副主席、秘书长李云,《清明》主编赵宏兴,省作协副主席、《安徽文学》主编李国彬。名刊名家们先后深入叶集、金寨、霍山等县区采风,走访了台静农纪念馆、叶集区文化中心、江淮果岭、金寨红军广场、西茶谷、仙人冲画家村、大别山霍斛文化馆等地,切身感受我市红色文化、淠史杭精神以及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浓厚氛围,汲取生动鲜活的创作灵感;同时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现场,就文艺助力乡村振兴等进行深入交流;用文学的方式见证六安发展,并将以所见所闻所感所思所想开展创作,打造更多讲好六安故事的文学精品并刊发汇编专辑。(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