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着力为幸福六安建设汇集巾帼力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7 09:30:30 【字体:

  本网讯 3月16日,市妇联四届八次执委会暨年度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曼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曼要求,各级妇联执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妇联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着力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妇女人心;要聚焦先进性,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创业创新、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等巾帼行动,着力为幸福六安建设汇集巾帼力量;要聚焦群众性,注重推进“两纲”实施、解决急难愁盼、女性素质提升,凝聚工作合力,着力做好妇女儿童关爱维权,不断提高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实效性,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锤炼过硬队伍,提升宣传质效,着力改作风提效能,真心实意为妇女群众和家庭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通报了2022年县区妇联目标考核结果,听取了市妇联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相关县区和执委代表还作了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