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异地六安商会新春联谊会

编辑:王伟 来源: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3-01-26 11:32:18 【字体:

  1月23日,大年初二,兔临新春,六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六安籍企业家返乡的有利时机,邀请上海、江西、深圳、南京、成都、蚌埠、马鞍山等异地六安商会会长及秘书长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扎实做好市委、市政府和省工商联安排的春节招商联商亲商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于军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坤及市工商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c1633c47afa4264a1307ca2458f9dce.png

  会上,六安市工商联向各位商会会长介绍了六安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各商会企业家对家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六安的经济发展每一份精彩、每一分收获都离不开商会企业家的贡献,希望各商会企业能继续利用好商协会平台宣传推介六安,为六安开展“双招双引”贡献商会力量。与会的异地六安商会会长及秘书长敞开心扉,坦诚交流,围绕六安经济社会发展纷纷建言献策,针对红色六安形象宣传打造不足、某些产业招商项目招大不招小、部分营商环境上亲下疏等工作短板提出意见建议。

17c209d4bf564b41b5fd52e604fc5687.png

  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关传兵听取了各商会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家乡的关心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全市上下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全力抓好营商环境、“双招双引”、民生实事、基础项目建设等,做了大量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接下来将认真梳理和对照商会会长及秘书长的意见建议,调整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希望广大异地六安商会的企业家老乡把对家乡的赤子情怀转化为支持家乡发展的不竭动力,与家乡共成长、同进步,实现双赢,我们将以更扎实的举措、更优质的服务支持广大六安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