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推进民宿产业 快速健康发展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8 09:29:40 【字体:

  1月16日至17日,我市召开全市推进旅游民宿发展现场会,副市长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霍山县影庐民宿、屋脊山民宿、宋家河古村茶栈,金安区半山·星云民宿、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村等特色民宿项目,听取相关民宿建设经营方的经验介绍。

  在现场会上魏武指出,要依托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推进我市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魏武强调,各县区、市直相关单位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民宿的发展方向,坚持生态优先、文化为根、农民主体、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形成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的良好格局。要利用革命老区对口合作、长三角一体化等有利机遇,开展民宿招商活动,同时创新民宿宣传方式和手段,多领域、全视角将民宿融入全市文旅整体营销中。要指导各民宿投资方将六安特色文化元素植入到旅游民宿设计建造和运营管理中,打响“大别·乡宿”旅游民宿品牌,推动我市民宿快速健康发展。(记者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