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文明集市” 红火开张

编辑:高方勇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11 10:38:52 【字体:

e6820e784e6642d0acacaaea17e52cc1.jpg

  1月10日,金安区东市街道长安社区结合辖区徽盐·龙湖湾菜市场开门迎客,联合相关共建单位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睦邻相伴 和谐邻里“邻里节”文明集市活动,现场为居民提供义诊、送春联、法律咨询等便民服务。据了解,东市街道长安社区围绕“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活动联搞、服务联做、社区联治”等方面共同发力,通过联合开展社区“微治理”“微服务”“微活动”,共同打造红色能量圈党建品牌,倡导居民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传递文明新风正能量,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图为市民在“文明市集”挑选新春饰品。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