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六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30 09:09:32 【字体:

  本网讯 11月28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夏伦平、梁修存、黄昕和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坚持产教融合,提高现代职业教育水平”综合调研报告和建议案(草案);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暨“坚持产教融合,提高现代职业教育水平”专题协商会会议议程、日程、邀请列席人员范围、分组名单(草案);《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草案);《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草案)。

  陈家本指出,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职业教育整体水平,经市委同意,市政协将“坚持产教融合,提高现代职业教育水平”列为年度专题协商议题。市政协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等方面优势,找准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要障碍,在提升师资水平、改善办学条件、引导多元办学、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积极为全市职业教育发展献计出力。

  陈家本强调,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是政协组织高质量履职的根基。要进一步引导委员勤学习、勇担当、善履职,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切实增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凝聚共识,真正发挥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