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全力打造人力资源服务“高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9 09:10:46 【字体:

  本网讯 今年以来,六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充分发挥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示范带动效应,打造市开发区、金安区、裕安区核心园区以及各县区多层次园区相互统筹配合的矩阵,积极推进“人才链”和“产业链”融合发展,全方位服务人才、服务产业、服务发展,实现人力资源服务业赋能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全覆盖。

  为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及一流的营商环境,我市坚持对标对表国内一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由市人社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组织专班赴外考察学习优秀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建设模式、运营机制和管理方法,在充分借鉴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深入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自产业园运营以来,入驻的经营性服务机构逐步壮大,服务就业创业与人力资源开发配置能力显著提高,已成为六安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据悉,今年以来,六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各产业园区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7万个,服务全市3000多家就业主体,为我市多家重点制造业企业完成就业意向性对接2.1万人次。与此同时,产业园充分发挥平台和行业集聚优势,集合多方资源,精准对接招聘需求,搭建企业与劳动者沟通桥梁,促进人岗匹配。共举办招聘会72场(线下58场、线上14场),集聚120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达成就业意向1300多人。

  下一步,六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进一步加快吸引和集聚优质人才项目,助推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四链合一”,全力打造“立足六安、带动周边、辐射全省、服务全国”的人力资源服务“高地”。(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