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暖民心 见行动】我市开展“帮企带招·暖心就业”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9 08:37:54 【字体:

  本网讯 为充分激活农闲劳动力资源,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题,抓住秋冬农闲时机,10月下旬以来,我市发动各乡镇、街道力量,广泛开展“帮企带招·暖心就业”活动,将上千家企业的缺工信息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开始前,市及县区人社部门通过多种渠道广泛收集汇总重点缺工企业信息并发送至各乡镇街道。活动中,结合当地实际和就业需求状况,各乡镇人社所纷纷在乡镇街道工业园区、文化广场、法治广场、乡村大舞台等地点,适时开展小型化的“帮企带招·暖心就业”活动,为周边群众搭起便捷高效的劳动力供需对接平台。

  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本地企业的用工渠道,促进了农闲劳动力转移就业。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小型化的“帮企带招·暖心就业”活动259场,服务企业2643家,达成就业意向7200余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