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潘东旭会见比亚迪公司董事长王传福一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1 08:22:52 【字体:

  本网讯 9月19日晚,市委书记叶露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会见参加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的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市领导霍绍斌、卢俊,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参加会见。

  叶露中对王传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资源禀赋、地理位置、产业布局等方面介绍了六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叶露中表示,近年来,我市抢抓合肥市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和辐射周边万亿级智能电动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集群的重大机遇,重点围绕合肥蔚来、比亚迪、大众(安徽)、江淮等整车企业,全力打造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配套基地,取得了积极的工作成效。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势头迅猛,企业主要业务布局与我市打造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配套基地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比亚迪公司进一步深化拓展与我市的合作,推动相关产业配套项目落地六安,深化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引领带动六安工业经济做大做强。

  潘东旭围绕悠久的历史文化、良好的区位优势、丰富的绿色能源、优良的营商环境等方面内容,向王传福一行介绍了六安的基本市情。他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对接、务实推进,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实现共赢发展。我市将全力创优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相关项目落户六安提供有力保障。

  王传福表示,六安生态、资源、交通、区位等优势突出,发展势头良好,投资潜力巨大,将进一步加强与六安市的沟通对接,结合企业自身产业发展方向,积极推动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链相关项目向六安布局,助力六安经济社会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